黎非蹦你一脸shi

懒。勿催。否则紫砂。

预谋(一)

英吉利对着镜子整理好着装,伦敦站在英吉利身后,漂亮的眼睛比英吉利的墨绿色眼睛亮些,却没有丝毫波澜。


“先生,该走了。”


“嗯。”英吉利带上他的手杖,黑色的正装一丝不苟。


————————————————————联合会议室


英吉利通过认证后推开了会议室的门,空空如也,优雅的英国绅士快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端正的坐着,静等来人。


“吱——”门被人推开了,是东方人——瓷。英吉利有些奇怪,平时像膏药似的粘在瓷身边的俄,今天居然一反常态的不在,应该是还在解决俄乌问题吧。英吉利端起面前的茶杯“早上好,瓷。”


来自东方的美人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英吉利,早上好”。


二人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除了问候语,其余的话一句都没有说,毕竟两个人都是喜静的“老人家”了,自然也就没什么值得寒暄的,当然这种安静的气氛没多久就被打破了,来人的声音在英吉利所听来真的是刺耳。


“嘿!这么沉默干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这吊唁呢。咦~你们这怎么爱喝茶?切,coco,请给我来一杯咖啡。”Coco是会议室中一个送茶水的机器人。


瓷轻轻吹起瓷杯上方的热气,抿了一口上好的龙井:“茶有什么不好的,养生又养心,岂不两全其美哉。”


“好吧好吧,随你怎么说,唉。哎?哟,英国老牛排今天怎么来这么早?我以为你还和美利坚在床上睡大觉呢哈哈!”


英吉利放下茶杯,扫了法兰西一眼:“大呼小叫的,没有教养,法国青蛙先生,请你闭上你的蛤蟆嘴。”


法兰西朝天翻了一个白眼,无视了英吉利的这句话。“oh,英吉利,真不知道你是怎么用天使的脸来说出这么尖酸刻薄的话的,你可真让人伤心,上帝,我可怜的小心脏。”


“呵,是吗?那您可快去吃药吧,以防等会开会开一半死这里。”


天呐,真不愧是老冤家,这俩货一见面就掐架。


“砰!”大门被人粗暴的踹开,可怜的门摇摇晃晃,这不禁让瓷想起了上一次美利坚很俄干架的时候,砸坏的那两张桌子和四个板凳,以及...被揪掉好几根羽毛的连的翅膀了。


“Yahoo!伟大的世界灯塔来了!你们还不快向伟大的世界灯塔先生问好!”


英吉利扶额:美利坚今天绝对没吃药。


与此同时,门外的联托着下巴,圣洁的翅膀上还包着纱布,若有所思地看着摇摇欲坠的门,果不其然,就在联刚要跨进门时,门塌了。


“……”联掏出一个小记事本【6月26日,美利坚合众国先生损坏联合大厦大门一个,应赔款36万美元,以此为证。】


“美利坚先生,36万美元,记得付钱。”联面无表情地说出了这句话。


听到这句冰冷无情的话,美利坚的笑僵在了脸上。“What?一个破门!36万美元!啊!抢钱啊!”


“美利坚,这是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


“Fuck!赔就赔,真的是,我可是世界灯塔,怎么可能会赊账?”


瓷摸摸出声:“还钱。”


美利坚的表情再次僵在了脸上。


英吉利不耐烦的出声:“好了,快开会吧。联,有什么事?”


联一脸莫名其妙:“不是你们把我叫来的吗?”


“看我干嘛?呃……是我又能怎样。”就在另三常和联的眼神攻击下,美利坚终于承认了。“我叫你们来,当然是有事的,而且还是大事。难道你们这么久就没有发现我穿了什么衣服吗?啧。浪费老子感情。”


“所以……你叫我们来……就是让我们看你的衣服?”法兰西打量了一下,别说,美利坚这穿衣品味,他还真无法恭维,毕竟谁他妈会穿这个色的。


法兰西,嘴角狠狠地抽了抽:“嗯,不错不错,这颜色莫非就是传说中的五彩斑斓黑!”不错个鬼哦,要不是怕这个伟大的世界灯塔先生又突然脑子抽风来制裁他,他早就把咖啡泼上去,防止这玩意儿碍眼了,可他不能,因为这人就是个疯子。


“咳,怎么样!帅吧!”骄傲自信的美国人生怕别人get不到他那迷之品位,还有把胸肌向前挺了挺,险些撞到英吉利的鼻梁骨。


“啊,对对对。”


“太六了。”


“WOW,好帅。”


美利坚突然反应过来:“你们不是在敷衍我吧?”


“不不不不,怎么会?”


“怎么会呢?”


“美利坚先生您想太多了。”


————————————————————


“英吉利,我能邀请你来我们家喝茶吗?”来自瓷的邀请。


优雅的英国绅士礼貌的点头,答应了这场邀约。


————————————————————


“瓷,我很好奇。”英吉利端坐在沙发上,眉眼间却尽是放松。


“嗯?怎么了?”瓷垂眸提起紫砂壶沿茶船逆时针转圈,又将壶中的茶倒入公道杯,英吉利默默的看着,瓷是教过他几分茶的道理的,有些他忘了,但有些他又没忘。


“你是怎么做到短短70年间就把一个烂摊子建设的这么富强的?而且你的人民还都还很幸福。”昔日的世界霸主眼中闪过一抹羡慕。


“呼。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爱我的孩子们吧。”


英吉利还想说些什么?朋友接着给英吉利倒了一杯茶,轻轻推向英吉利,可饶是如此,滚烫的茶水仍是洋洋洒洒的,落到了案几上些。“试试,大红袍。”


英吉利端起瓷杯,抿了一口茶,思索着什么,眼神呆呆的透过茶水“口感醇厚甘爽,滋味苦韵明显。”


“噗嗤,还挺像个大师的。”


“叮咚!”


英吉利看向手机,是美利坚发来的消息。


【6月26日


嘿,老家伙还不回来吗?我在伦敦等你,有礼物哦。不回来的话,我会把你的腿打断的。


                                                                —— 美利坚】


“瓷,我该走了,美利坚发消息让我去伦敦找他。”


“嗯。”


————————————————————


“嘿,老家伙,想什么呢?还在想那个红灯笼呢,他家的茶就那么香?把你魂都勾走了。”美利坚一把揽住英吉利的腰,把下巴埋到英吉利的银色长发中。


“美利坚......如果我当初好好爱我的子民和你,会这样吗?”


“嗯?亲爱的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大听清。”


“我说......瓷家的茶的确很香,让人回味。”


“切,那有什么好的,你要喜欢我就把他的茶树全拔了,种到你的茶园里!”


“算了吧,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那是触不可及的初恋。”


美利坚感觉英吉利说的不跟他在一个频道上,却也没说什么“管他得不得的到,初不初恋呢?你有我不就行了吗?”


“哈,是啊,有你就行了。”英吉利自嘲着。


“对了,送你一个礼物。”美利坚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个盒子“是一件衣服。”


英吉利拆开盒子,是一件和美利坚同款的,五彩斑斓黑的洛丽塔。


“我可真谢谢你。”


————————————————————完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