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非蹦你一脸shi

懒。勿催。否则紫砂。

全员恶人【一】之慈善家的故事(1)

背景虚拟


血腥暴力


谨慎观看,胆小者勿入


严重ooc致歉


————————————————————正文


“啊!”女人的尖叫声响彻云霄


————————————————————


现场已经被警局完全封控,就连经验老道的警员都忍不住掩面呕吐,十分混乱,充斥着血腥味和烟味以及...呕吐物的酸臭味。


“科特雷尔太太,现在请您跟我们回警局做一下笔录。”年轻的警员礼貌的将女人扶上警车,自己却恐惧到发抖。


法医检查着尸体,站在一旁记录的警员向拜瑟韦警长汇报着:“Sir,一如既往。”


这是传来一道雄厚的声音:“wow,兄弟们,听着,现在,这个案子交由我们来接管,把资料交给我们后,各位小警员们就回家奶孩子去吧!”是法兰西。


“Hey!你这个人!分明是......”拜瑟韦按下年轻警官举起抢的手,摇了摇头:“法兰西先生,你要的资料我们给你了,那么,我们就先走了。”


法兰西甩了甩红棕色的短发“去吧,警察奶爸们,哈哈!”


法兰西接过资料,逐页翻着,越看越心惊,可这也恰恰激发了他的兴趣,“艾默里克,汇报一下尸体的状况。”


艾默里克是一名随队法医。


“死者:男性尚不明确姓名,无法辨认年龄,身高一米七三。后脑有钝器挫伤,颅骨大面积粉碎性骨折,共有13处豁口,颅内含有大量蓝色玫瑰花瓣,右眼缺失,眼窝中含有同样花瓣,手脚下落不明,左胸处......刻有小丑图样,腋下皮肤组织损毁。面部发青,表情安详,左兜内发现有普罗帕酮,是治疗心脏的药物。下体无损伤,暂排除奸杀。大腿处有刀痕,共......74刀,刀口中含有......酒液,不...应该是酒精,还有......”男人面露不解。


法兰西吸了一口烟,“还有什么?”


“还有......有...孜然。”


法兰西怔了一下,随即扔掉手中的烟,凑近瞧了瞧尸体:“怎么?还要做烧烤?”


“可能是,呕......真变态,还他妈吃人肉。”不知道是谁接了一句。


“Fuck!这人当自己是杰弗里·达赫莫①吗!”有人怒骂。


“好了,先把这坨肉抬回去吧,哦,上帝,这可真够变态的,呵,烤肉。”法兰西说着,捡起地上一枚戒指:“哈,真不错,还有意外收获。”


————————————————————


“先生。”法医拿着一张尸检报告单出来了。“死者是名男性,根据骨龄可以推算出,死者是30到35岁,是个美国白人。面部......是被人缝上去的,手法娴熟,有三层,第一层为黑人脸皮,第二层是个黄种人的脸皮,最后一层,是他真正的白人脸皮。天呐,恶心透了!”


法兰西皱了皱眉,“然后呢?”


法医面露苦笑,强忍着呕吐的欲望,“这其中,每层脸皮间都夹杂着蓝色花瓣,是玫瑰花,所以显得面部异常臃肿,根据尸僵和尸斑来判断,尸体应该已经死亡3到4小时,死者胃中还有一封信。”


“信呢?”


“在这儿,Sir,劝你先戴上口罩和手套。”


法兰西用两根手指夹起信件,黑色的外皮已经被血水和胃液浸透。字迹依稀可以辨认,不得不说这个字体是真的好。


【嗨,sir,今天气真不错,要吃些冰淇淋吗?】


没有落款,法兰西把信扔回盘子里,脱下手套,认真的清洗着双手,“让希尔斯手底下的人注意着些冰激凌店,一旦发现任何异常,立马向我汇报,别打草惊蛇,这可是不少的钱呢。”


“sir,那这……”


“放着吧,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抓住我们亲爱的小钱钱,上帝,可别让他们跑了。”


————————————————————


盎撒大街74号②


“oh,阿美莉卡!放下我的蛋糕!你这个坏种!”是小孩子的尖细的声音。


另一道稍成熟些的声音响起:“No no澳大利亚,我是你的哥哥,你怎么可以这么称呼我呢?小心……”那个金发男孩比了一个枪的手势“砰!”然后一口吞掉了美味的蛋糕,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手指上的红色果酱:“啧,真难吃。”


加拿大径直略过他们,向楼梯口的男人走去,男人大半张脸隐匿在阴影下,让人看不清他的神色,可爱的幼鼠见到有人向男人靠近,从抚手上溜走了。


男人是本市有名的慈善家。资助了很多孩子,那些孩子找到出路之后就远走高飞了。目前只有这四个孩子还在他身边。


“父亲。”男孩恭敬的向男人低下头“那位先生……”


男人放下手中的茶杯,白色的瓷杯上雕刻着金色的花纹,茶杯中的液体荡开波纹:“嗯。”


“父亲……”男人身后传来男孩的呼唤。


“怎么了,孩子。”


“……注意安全。”加拿大别过脸,只听到男人传来的轻笑。


大厅中追逐的两个孩子看到他们的父亲立马停下了脚步,稍大些的男孩摸了把头发,“hi,daddy,你又要出去吗?算了,我问了一个屁话,记得给我带些烤肉。”


被男人无视了,男孩们的父亲没有给他们任何承诺,可他们就是知道,会的。


金发男孩正要回房间,可又想起了那个地方,那个父亲警告过不许踏足的地方。可能是天性使然,阿美莉卡就是想去瞧瞧,里面会不会有吃人的怪物,婴孩的尸体,尸体的残渣,又或者...让人发怵的刑具,想想就有意思。


阿美莉卡看向另一个房间,不一会儿,房间的门打开了,走出来一个小女孩。小女孩不高,一双眼睛水淋淋的却不聚焦。


“新西兰。”


小女孩抬头向声源看去,褐色的头发微微卷起,贴在小姑娘白嫩的脖颈上。


“我们......去看看那个房间吧!”阿美莉卡出声游哄着。


“No”小姑娘拒绝了。


阿美莉卡脸上有些挂不住,把墨镜带好:“切,不去就不去。我自......算了,今天晚上吃什么呢?嗯——好久不吃汉堡了,也不知道牛排换一种肉会怎么样。”


——————————————————————


“来了?”一道声音传来。


英吉利看向那人,一如既往的黑色斗篷,“……你这样穿...不是更显眼吗?”


那人梗了一下,没理他,“又死了一个。”


“所以呢?”英吉利认真的切着盘子里的牛排,三分熟的牛排,随着刀具的划开,渐渐有血色渗出,血水沾染到粉色的牛排上,成功的激起了英吉利的食欲。


“呵,任何事情都会有破绽的,不是吗?就像东方人所说的,纸包不住火一样,你还记得那年吗?那个东方的小孩子,现在可已经长成一个有实力且实力还不小的成年人了。”


“我自有打算。186010③”英吉利切了一块牛肉,放入口中,不大好吃。


那人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谢了。”


英吉利走后,那人看了一眼牛排,“啧,这刀法,可比那强多了。”


————————————————————


【最新报道:斯特里克曼发散新一具尸体。


据调查,系美国白人男性约30—35岁,暂不知姓名,住址,有线索者向警......呃......法兰西事务所提供。各位市民请提高警惕,夜间请不要单独出行,注意加强防范,本次报道结束。接下来由......】


法兰西关掉电视,给自己倒了一杯路易十三,抿了一口后满足的躺在沙发上。面朝天花板。加菲猫趴在法兰西的肚子上,舔着毛。


不知这猫哪儿触犯到了法兰西大人,被他的主子拎起后颈皮一把扔到了地上。猫咪,悲惨的嚎叫了一声正要跑,就被人用小刀扎进了肚子。


温热的鲜血淌到华丽的地毯上。


“呵,跑?你跑的掉吗?Salope!④”


————————————————————


“吱——”嘎吱声响起,英吉利回到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古堡。


“daddy!我的烤肉呢?”金发男孩扑上来,让本就瘦弱的英吉利险些朝后栽下去。


优雅的英国绅士拍拍男孩的背,把手上的东西递给男孩后,看向二楼房间。有一个小女孩站在门后,精致可爱的娃娃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怀里的小兔子的挣扎逐渐变小,黑红的液体滴落下来,滴到小女孩只穿着小白袜的脚背上,瞬间就染成了红色。


英吉利很欣慰,并告诉了这群孩子们晚上活动的时候要安静,不可以打扰到别人,否则会受到来自12魔神的惩罚。


加拿大和其他孩子乖巧的答应后,就带着新西兰出门去寻找食物了。孩子们很懂事,并没有打扰到他们的父亲和邻居。


天气预报:今天会有雨。


————————————————————完















注释:


①:杰弗里·达赫莫


出自1987到1991年间,美国食人杀手:杰弗里·达赫莫


②:盎撒大街74号


源自于美国独立日7月4日


③:186010


八国联军侵华火烧圆明园,1860年10月


④:Salope


法语:【贱人】,机翻。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