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非蹦你一脸shi

懒。勿催。否则紫砂。

【暮色烟火】

众所周知,英吉利喜欢喝红茶。而他的“儿子”美丽坚则爱“三大热量”之一的可乐。喜欢也就算了,毕竟谁都有自己的喜好。可伟大的世界灯塔就不这么认为,并且总是试图把英吉利也变成他那样的“可乐缸子”。


这不,之前伟大的世界灯塔先生就做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决定——把英国人的红茶煮到可乐里去。这成功的激起了英国人的怒火。“嗨,Daddy,这不闻起来很香嘛,我都用我亲爱的可乐来给你煮红……”


“扑通!”英吉利用金色手杖狠狠地敲了美利坚先生的膝盖骨,发出“邦”一声,骄傲自信的美国人就这么跪在了华丽而又厚实的地毯上。


“美利坚,我希……”英吉利震惊的看着美利坚“Fuck!”


“……”空气一时有些尴尬“呃……老东西,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美利坚看着英吉利光溜溜下半身,不,也不算全裸,因为还有苦茶子和衬衫夹,黑色的衬衫夹配着英吉利,笔直光滑的双腿显得极其色情。


英吉利面不改色的推开年轻人,快速的把裤子提好。“先生,那您为什么要抓住我的裤子呢?还有,请你,现在,立刻,马上!把目光从那移开。”


“嘿...别说,还挺不错!”美国青年丝毫不知悔改。


“嗯?还有,美利坚,请注意你的用词,我没教过你要礼貌吗。”英吉利额头上的青筋都暴起了,美利坚看情况不对,况且也是他有错在先,又装模作样的咳嗽几声:“Daddy…… sorry,我……”


“Stop,美利坚,出去!”优雅的英国绅士现在烦躁的很,于是出声再次打断了美利坚:“别让我再说第二遍。”


美利坚看着英国人差到极致的脸色,难得的乖乖听话退出了房间。


“不,美丽坚,我的意思是让你离开这个地方……算了,去帮我准备一些中午做饭用的食材吧。”英吉利透过玻璃看着美利坚宝石蓝的眼睛,末了,又加了一句:“不是仰望星空派。”


美利坚有些震惊:老东西今天居然不做那恶心人的玩意儿了,难不成是他良心发现,发现那东西就一生化武器了?


金发美国人还在思考着,冷不伶仃又听到一道声音传入脑海,让他成功的咬到了舌头“嘶…老东西,你要吓死我吗!”


优雅的英国绅士可不想再同这个没有丝毫教养的世界灯塔浪费时间:“美利坚,你听到我刚刚说的话了吗?”


世界灯塔翻了一个优雅的白眼:“鬼知道你刚才说的什么。真是见鬼,我英俊帅气潇洒,成熟稳重,人见人爱,呸,霸气的舌头都因为你,因为你才被咬伤了!”明明那舌头是他自己咬伤的,可却如此顺理成章的栽到了英国人头上。


纵然绅士如英吉利,可面对这种无赖,也不会乐意和他说话的:“我说,我和你一起去,还不走吗。”英国人的语气很平淡,平淡的不像是询问,而像是要求。


看着英吉利越走越远的身影,美利坚快步追了上去。


——


“嗨,老东西,你带着衬衫夹还走这么快,不疼吗?”


“老东西,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带金色单片眼镜啊?”


“哎哎哎,你看那儿!”


英吉利真想把这个聒噪的美国人给踹出去,这一路上叽叽喳喳的就像只鸡一样,简直比高卢还烦人。


“先生,我希望您能安静会儿。”


“切,老古董。”


————————————————————


“啧”美国青年自顾自的把他的英国老父亲转到一边去。


“美利坚,你要干什么。”


“没什么,只不过看到一头愚蠢的熊而已。”


“!!!墨镜怪你他妈骂谁呢?”听这雄厚的声音就能知道是谁了。


“怎么了?骂的就是你!”美利坚一脸无所谓。“怎么。又跟你亲爱的小红红出来了?我还以为你们只会窝在家里呢。”


瓷:……


俄冷着眼出声嘲讽:“呵,你不也是个跟自己父亲勾搭在一起的垃圾吗?”


英吉利:……


“嗤,那也总比绿了自己的爹强。”美利坚顿了顿,又恶劣的说“话说那头老熊知道了不得气活过来。”


“!艹,美利坚,你个Bitch!”


傲慢的美国年轻人转头向他的父亲求安慰:“Daddy,这些可恶的斯拉夫熊骂我是贱人唉。”


英吉利抬眸看着美利坚:“跟我说有什么用,你不是也经常这么称呼我吗?”


吃瓜蒙古:?!!!


世界灯塔先生很委屈:“可我那只是在床上才会这么称呼你。”


蒙古:WOW,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瓷:不愧是欧美,真会玩。


————————————————————


在这“和谐”的父子俩与瓷他们“愉快”的道别后,终于成功挑选好了自己所要的食材。


“砰!”


“呵,伟大的世界灯塔,不会又有人来刺杀你吧。”


“你管这些干什么,我们难道不应该先离开这吗?”


“等一下,东西还没拿……”


————————————————————


倒霉的父子随便找了一个快餐店对付了一顿。


英吉利:“不得不说,你的品位是真的烂。”


————————————————————


到了英国人的下午茶时间。


“欢迎光临”


“哟,瞧瞧,这不是优雅的英国绅士和她的世界灯塔儿子吗?怎么有空来我这小店了?”


英国男人放下手中的手杖,转头瞧向来人。“呵,自诩浪漫的法国青蛙怎么不开你的画室,反而……来这买甜点了。”


法国人的嘴角抽了抽,随即反应过来英国人刚刚称呼他为什么,“艹,英国佬牛排,你非要没事儿找事儿是吗!”


护爹的美利坚笑了笑,蓝眼透过墨镜看向那只法国青蛙:“哈?这他妈不是你先找事的吗?”


法兰西摸摸鼻子,打算无视这对违背伦理的斧子,想了想又放弃这个打算,叫来店里的女服务员又忙自己心爱的甜点去了。


长相甜美的服务员很敬业:“两位先生,请问你们要点些什么?”


“oh,小甜馨,你可真会说话,你刚刚那个法国青蛙可好太多了,不知道,我是否……嘶,英吉利!”美利坚被他的“年迈父亲”用手杖砸了脚,打断了接下来要说的话。


英吉利无视来自世界灯塔的怨怼,对这位服务员扬起了一个温和而又不失教养的笑容:“小姐,请给我来一杯TaylorsofHarrogate,谢谢,另外,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对面这位先生来一杯,算了,他不需要。”


美利坚瞪大眼睛:“这他妈这么草率的吗!”


英吉利扫了美利坚一眼,又继续转头向服务员说:“再来点马卡龙,然后...请给这位先生一份草莓挞。”


“嘿!老东西,你不能这样,你得让我自己选,你这是在剥夺我的人权!”


“……你忘了你答应我什么了?”英国男人面无表情。


“Fuck!早知道我就不答应你了,你就活该被我锁在那个阁楼里!”


————————————————————


英吉利认真品着红茶,正打算再加些糖。“不过别说这草莓呃...什么蛋,还挺不错的。”美利坚满嘴点心,含糊不清地说着,这不禁让英吉利有些担心,下一刻这个没有教养的美国野人会不会一口把东西喷出来。想到这,英国人的脸色越发难看。


“美利坚,请把你的嘴闭上,吃东西不要说……话……啊!Fuck!”果不其然,美利坚这混小子成功完成了他父亲的顾虑。


“……Sorry,我……”


“玛德闭嘴!”英吉利气的跳脚,疯狂的拍打着身上那华贵的衣服。


这时一道幸灾乐祸的声音传来:“哈哈哈!英吉利!你也有今天!”


“闭嘴法国青蛙!”父子俩异口同声。


“切,等等……这好像是我的店吧!”法兰西也猛地瞪大双眼“啊!我的墙!我的桌布!我的地毯!Va te faire foutre!”


父子俩对视一下:“跑!”这是美利坚说的,不等说完,美利坚就拎着他那可怜的老父亲的衣领跑了。


“Va te faire foutre!Attendez—moi!”


不知道跑了多久,美利坚终于停下了,可能是因为年轻,美国青年经过剧烈运动,也只是有些发汗,可他那倒霉的老父亲就不是了。扎好的长发,此时微微散开一些,碎发紧贴在被汗液浸湿的额头上,大口地喘着气,衣领也被美利坚拽散。整个人一点都看不出绅士,这连礼帽也不知去了何处。


“嘿,老家伙,还挺有意思的。”美利坚靠在英吉利身上。


“嗯,可我并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


太阳快落山了,本应买完食材在家吃午饭的两个人却一直拖到夕阳落山。


“英吉利,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落日这么美啊。”美利坚一边吸着可乐,一边揽着英吉利的腰。


“是啊,日落。”英吉利看着天边落日的余晖,“那些资料你应该都窃取完了吧。呵,利用……还是背叛……”


美利坚的身子一下僵住了。


英吉利站起身。抚平衣服上的褶皱


“回家吧。”


————————————————————


随着最后一抹日光的逝去,绚烂的烟花炸裂在夜空。


————————————————————完














【我们彼此相互束缚,

相互沉浸在对方的温柔乡中

日不落的光辉终会黯淡

新兴的灯塔刺破迷雾

我们……

是红茶与可乐的相互碰撞

是未满恋人的恋人】
















评论(5)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