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非蹦你一脸shi

懒。勿催。否则紫砂。

【美英】复活的拖鞋

US  ×  UK

小学生文笔,勿喷 

灵感来源于加菲猫的幸福生活 






下午4点 。


英国绅士难得的享受了一次下午茶的时光 。伦敦也难得的放了一次情 ,连下了一周雨给这好天气带来了些许湿润 。说来也怪 ,向来湿润的英国今年格外的热 。这让无论在哪儿都穿着得体西装的英吉利换了身衣服 。


绅士先生搅动着白金瓷杯中的红茶。 红茶与白色牛乳相结合 ,深色的红茶与搭档共舞 ,带来几分欢愉。 英吉利注视着远方 ,连茶由于过度搅动而轻洒出来都不知道 。


茶水已经凉透 ,英吉利先生终于舍得将视线收回来。 花园里的玫瑰向着他笑, 轻轻摇动。绅士勾起嘴角, 好心情的笑着 。明媚的笑容吸引了踏入大门的美利坚。世界灯塔大步走向英吉利, 推开华贵的茶具, 一屁股坐了上去 。


“......美利坚,挪开你的臀。请不要把它放到我的茶桌上 。还有...把你的手拿开 !”绅士怒喝。他花大价钱买来的茶具啊... 又他妈折了一套。 可偏偏世界灯塔毫不自知, 从茶桌上跳下来, 好家伙... 桌子也折了 。英吉利脸都扭曲了 。美利坚回头看了一下这倒霉蛋,推搡着他的老父亲回到了客厅 。


勤劳的世界灯塔宣扬着他的“战果”——三大包东西 。不用想,准是零元购去了。 果然,勤俭持家的美利坚先生开始向他的老父亲求夸奖。 妈的, 撒娇的世界霸主? 咦 ~


英吉利看的头大 。这是什么?jk裙?女仆装?绅士先生看向他的灯塔儿子摇了摇头 。接下来就正常些了。什么薯片 ,辣条 ,巧克力 ,糖果应有尽有, 还有些首饰之类的。 除此之外 ,英吉利还看到一个盒子,挺精致的,深蓝色 。但他没开 ,鬼知道里面有什么玩意儿 。继续往下看... 嗯 ...什么玩意儿?纹身贴? 英国人看了看金发年轻人,别说,还挺搭。然后......英吉利正要看那物件就被美利坚抢了过去 。


“不行! 这可是我的小甜心。瞧它,多可爱 。你那是什么眼神儿?嘿!”美利坚介绍着他的新晋 小甜心。哦 ,那是一双兔子拖鞋 ,白色的。好怪 。“Fuck!英吉利 ,收起你那副表情 。这是我的兔子拖鞋! 好吧... 好吧 ,本灯塔这么大度 。看在我们做过的份上就让给你吧 。哦 ,天 ,我可真是善良。可怜的小甜心 ,也就我对你才是真爱了 。小可怜 ,再见 ...”


“不要”干脆的一声,干的漂亮。灯塔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 ,“什么!英吉利?你敢嫌弃它!”


英吉利抬起双眼,祖母绿的眸子盯着美丽坚 ,“我说,不要 !还有...我嫌弃的是你 ——”







Baby  come  rock  with  mother——fucking  gang~

Pull  up  beat  the  drop  Pull  up  pull  up  in  the  range~

All  about  the  guap  got  a  little  bit  of  change~


GOOD,一首歌让灯塔先生唱出了物理攻击的调子。 洗完澡的美利坚裹着浴袍连头都没擦, 水液从星星耳环上滴落,多好的一幅美男出浴图啊 。如果可以忽略掉那要命嗓音的话 。


“英吉利...”


“嗯?”


美利坚坐起身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


英吉利放下手中的书 ,“Sorry ,美利坚先生,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ok? ”


“哎...”美利坚难得的没抽风 ,“Daddy...我想听故事 。”美利坚把头枕在英吉利的腿上,说罢又补充了一句 ,“不要格林童话  ,也不要安徒生童话 和你那些破旧的老故事,简直老掉牙了 。”


绅士先生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 ,“好的,先生 。接下来请收听老掉牙英吉利为他的杂种儿子讲的老不掉牙故事 ——”








“叽叽。”由于过于口渴而起夜去喝茶的原因 ,英国男人听到了让人牙酸的叫声 。敏锐的绅士一眼就看到了那双让好大二美利坚爱不释...呃...脚的兔子拖鞋在迅速膨胀 。就这生长速度, 用不了几分钟 ,这可怜的小房间就会被巨大的兔子们冲破 。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英吉利冷静下来 ,穿上鞋迅速跑向的外面 。


生长迅速的兔子吼叫着,雷打不动的美利坚也被着怪声叫醒了 。“Fuck!老东西 你又干了什么? 这他妈什么鬼东西! ”尖叫声从房子里传来 ,连兔子拖鞋们都停下了嘶吼 ,转而向美利坚发起了攻击 。


“我怎么知道?美利坚!这他妈是你带回来的! ”英吉利忽然转向 开始狂奔 ,“美丽坚 !你别过来啊 !”绅士如英吉利此时也顾不上那什么狗屁绅士风度了 ,因为先前的“激烈战事”英吉利跑起来一瘸一拐的 ,像只鸭子一样 。不多时,身强体壮的世界灯塔就追上来了 。


“嗨 ,老家伙 ,你听过一句话吗 ——你并不需要跑过熊 ,你只需要超过你的队友就好了 。”话音刚落,美利坚 一个漂亮的闪身就转进了左边的巷子里 。被甩开的 “老人家”停下脚步 ,掏枪...开枪...很好 ,没打中 ,反倒是成功激怒了兔子们 。


“嗤”英吉利放下枪 ,弹夹已经空了 。英吉利用手扶着墙,得亏着老人家的腰还没完全断 ,英吉利还能大步跑着 。兔子怪们已经膨胀的有三层楼高, 漆黑的夜晚中昏黄的灯光打了过来 。


一头金发随风飘扬, 标志性的墨镜架在来人脸上 。“妈的, 这傻逼从哪儿开来的车 ?”英吉利跃起躲避着被这庞大怪物碾碎崩出的石头 。不幸的是,一块小碎块从英吉利脖颈划过 。据当事人美利坚回想, 那血就跟小喷泉一样是滋出来的 。


“你怎么回来了 ?”英吉利捂着脖子,把美利坚拽上车问 。


高傲的世界霸主自然是要呛回去 ,“我为什么不能回来 ?我像是那种会丢下队友的人 ?何况你还是本大爷的小跟班儿 。”


“对啊 ,两位大爷 ~”开车的司机蹦出来一句屁话 。熟悉的语言, 熟悉的腔调 ,熟悉的人 ......


“法兰西?你?”


“去他妈的英国老红茶!我真谢谢你们 ,我他妈刚开完会下楼就碰上这二逼在打劫人家车主 。然后我一个无辜小可怜就被扯进来了 。”说完倒霉蛋又狠狠地骂了一句 。


“哈 ,法国青蛙小可怜? ”


“滚一边儿去 ,别他妈让我知道是哪个没妈的狗杂种敢在我的店里零元购! 他死定了 !”


英吉利脖颈上的伤口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但大量的失血让他的面色更加惨白 。狡诈的英国人一猜就知道,准是美利坚没跑了 ,但他现在还不能说 。“行了 ,行了... Fuck!法兰西快快 !这鬼东西追上来了 !”


“你们到底干了什么 ?”开车的法兰西猛踩着油门 。“先生们, 我们现在有两个消息。 ”过于肥大的兔子们在马路上蹦着 ,路面都摇摇晃晃 。


法兰西又来了一个急转弯 ,车子的一侧都悬空了 。“首先,那些红眼兔子们已经没有在飞速生长了。 其次...我们的车子要没油了。 所以先生们 ...我们该怎么办 ?”


“怕什么!法兰西,停车! 啊吼!先生们女士们...火拼的时候到了! ”美利坚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一把枪 ,又丢给法兰西几颗手榴弹 ,“嘿老家伙,上膛啊,愣什么。 ”


“英国佬?”


“嗯?”


“你儿子是百宝箱还是机器蓝胖子的小屁兜 ?别说,先生们指定肯定是我 。”


“法国青蛙女士,往后退退 。先生们要上场了! ”


法兰西翻了个白眼 ,朝怪物扔出了一颗手榴弹 。得,兔子们被成功激怒了 。左边的兔子怪物跃上车顶 ,把这可怜的车撵了个稀碎 。火光冲天而起 。


“叽!”怪物的尖锐吼叫刺的英吉利耳膜生疼 。“法兰西,快 !这怪物怕光!用手榴弹炸它们!快—— ”


“听见了英国佬 !你先去支援美利坚。 ”法兰西回话 。


“Fuck!你们可算想起我了 。老东西趴下 !闭眼。 ”美利坚又从怀里掏出来一发闪光弹 ,灯塔先生自己也掏出一副特制墨镜 。


“吼——”怪物尖叫着,被强光射到的身体不住的变小 ,直到恢复成了一双拖鞋 。见证了这一刻的美利坚拍拍手, 拉起被高分贝噪音震的头部剧痛的英吉利。


可怜的法兰西先生趴在地上不知死活, 据事后其法国意识体回忆 ——当初那两个傻逼只顾着谈情去了 ,完全忘记了他这个因某人没提醒而被180分贝噪音震了个暂时性耳鸣加失明的大帅哥。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其实英吉利还是把他拖回家里 。就是几天后被法兰西无差别挖苦时和美丽坚多受了些罪 。


“好了 ,万事大吉了 。老家伙,还不走干什么 ?”







“呼!”美利坚猛的从柔软的大床上坐起 ,标志性的美式装修让他回了神,蓝色眼睛看着熟睡中却满头大汗的英吉利 。“什么鬼 ?原来只是一场梦啊。 ”刚放下心来的美利坚正要躺回被窝里 余光撇到床边的兔子拖鞋,还有他们那血红的眼睛 顿时一阵恶寒, 一把抓起拖鞋从窗外扔了出去 。“Fuck!法兰西的破店干嘛要卖这鬼东西 !”


美利坚吐槽完就把那足以压死他老爹的身体往床上一撞, 整个大床摇了摇。床上的英吉利哼哼唧唧的翻了个身,金毛美利坚顺势搂着英国绅士去见周公了 。可能周公想说,“老子他妈什么时候还负责国外的业务了 ?”


睡得并不安稳的英吉利被大金毛压的难受 ,皱着眉想要逃离这个大火炉 。面部表情像做了什么噩梦。后颈露的粉色伤痕让他发痒 ,英吉利只好伸出手去按压以示图止痒 。


夜还长, 天上没什么星星, 尖尖的月亮泛着诡异的蓝光 。


     



“叽叽——”







————————————————完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